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安全性召回改正

預防性免費召回更新服務

感謝所有車主對宏佳騰智慧電車的支持,提供消費者最好的產品與優質的服務一直是宏佳騰的最高原則。
近日因廠商提供之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方的橡膠護蓋,有部份有脫硫程度高低不一的情形,脫硫程度較低的橡膠護蓋在長時間與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接觸後,有可能使電池偵測微動開關內的接點產生不導電的硫化物質,少數案例可能會造成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之阻抗值升高至異常,電池偵測微動開關阻抗值升高至異常狀態且持續一定時間後,行車電腦可能誤判電池脫離車輛,進而啟動保護機制關閉電源,於最嚴重之情形下,可能於車輛行駛中啟動保護機制關閉電源,造成車輛逐漸減速進而速度降至零,可能令駕駛人心理上有所緊張,而導致操作車輛上的不安,恐有影響行車安全,基於上述原因為避免消費者使用疑慮,從2019年07月17日至2020年07月02日生產之Ai-1 Comfort、Ai-1 Comfort+、Ai-1 Sport車型部份車輛,將進行召回檢修,並依台灣安全法規(汽車安全性調查召回改正及監督管理辦法第十八條)以掛號專函通知,2020年8月1日起開始施作。
請於接獲召回改正之通知後,於2020年8月1日起應儘速回廠執行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橡膠護蓋免費召回改正服務,如有造成您的不便,深感抱歉,以下與車主詳細說明宏佳騰完整的處理方式:

 

全面加裝「訊號穩定線」,提升車輛訊號傳輸穩定度
除了先前更換橡膠護蓋的作法之外,我們將再加裝一條訊號穩定線,確保車輛不受保護機制錯誤啟動而關閉馬達電源。宏佳騰經銷商首先將以診斷電腦檢測車輛,若診斷出現A類訊號紀錄,經銷商技師將更換車輛之直流電力盒總成,並加裝訊號穩定線,所需時間約為60分鐘;若診斷出現B類訊號紀錄,經銷商技師將更換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,並加裝訊號穩定線,所需時間約為30分鐘(以上均不含接待、車輛資料確認及交車)。

 

提供直流電力盒總成終生保固

宏佳騰針對本次召回對象車輛之直流電力盒總成部件,在正常使用並符合保固條款限制的情況下,將從目前的交車日起 2 年保固期間,調整為車輛使用年限內終生保固。

 

本次召回改正更新服務之召回範圍詳見下方清單所示:

注意事項
1.本專案免付費洽詢專線:0800-865666
2.聯絡單位:宏佳騰 客戶服務部
3.地址:臺南市山上區南洲里南洲41號
4.召回改正之執行地點:全台指定服務站及經銷商。
5.本公司個人資料之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告知之事項

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資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告知
蒐集、處理、利用機關: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目的:辦理車輛零件召回修改
個人資料類別:辨識個人者;執照或其他許可類及其他與執行本目的業務相關者。
期間、地區、對象及方式:在中華民國地區於上述專案辦理期間,用以聯絡車輛所有人辦理零件召回修改事宜。
當事人權利行使:在符合本公司之規則下,可隨時行使個人資料之查詢、閱覽;補充或更正;給予複製本、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;刪除權利。
不提供時對其權益之影響:您可以自由選擇提供或不提供個人資料,如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時,本公司將無法繼續進行召回改修專案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