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防疫安心服務

全面啟動防疫安心服務,5大措施一起抵抗疫情
 

2021/06/01-2021/07/31
防疫一起來!Aeonmotor與Gogoro Network 和所有車主站在同一陣線,全面啟動防疫安心服務,陪你一起度過疫情, 5 大措施如下:

 

- 交換電池 GO 安心

為讓所有用戶安心交換電池,Aeonmotor與Gogoro Network® 除了定期清潔 GoStation® 電池交換站外,更滾動式增加站體及電池的消毒次數,包含觸控螢幕與電池提把皆加強清潔,確保用戶能安心換電。Aeonmotor與Gogoro Network® 也提醒用戶時常清潔病毒易殘留及常觸碰的部位,如座墊箱、握把、儀表板、後照鏡、電池提把等,全方位防疫大家一起來。

 

- 資費彈性調整* GO 安心

若因防疫在家而減少騎行時間或距離, 用戶可依據可能使用現況,利用  Gogoro Network®  官方網站與APP,選擇更適合個人需求的資費方案,資費方案變更可隨時進行,沒有次數限制亦不額外收費(限非綁約用戶),所變更的資費將會於下一個帳單週期生效。

 

- 遞延抵扣* GO 安心

自 6 月結帳週期起,Gogoro Network®  將推出「里程、電池使用費折抵金遞延抵扣」 ,用戶於 6 月結帳週期未用完之里程或電池使用費折抵金,將自動遞延至 7 月結帳週期折抵超出資費方案內容的用量(依此類推)。騎多、騎少可依需求及現況調整,這一期騎不完,延到下一期使用,資費使用更彈性!

 

- 暫停合約 GO 安心

若預期未來 30 天* 都不會有騎乘車輛的需求,請利用 Gogoro Network® 官網【聯絡我們-合約暫停】申請合約暫停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考量疫情仍屬嚴峻,在 6 月 1 日起至 7 月 31 日期間內成功辦理合約暫停的用戶,合約暫停期間不用交回電池且無需負擔資費方案月費。

 

- 醫護打氣計畫 GO 暖心

自 6 月 1 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,如果你是在醫療前線、守護 2,300 萬國人的醫事人員,請利用 「聯絡我們」線上表單或致電客服,憑任職之醫療機構員工識別證,申請電池資費兩個月共 $598 元的資費折抵*(每月折抵 $299 元),Aeonmotor與Gogoro Network® 小小心意、為你打氣!

活動注意事項

 

1.資費彈性調整僅限非綁約之用戶。 
2.「里程、電池使用費折抵金遞延抵扣」:使用者於連續二個帳單計費週期使用完全相同之資費方案,且前述二個帳單計費週期之資費方案均非騎到飽系列資費方案,如使用者第一個帳單計費週期獲贈(內含)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/里程未扣抵完畢,可挪於下一帳單計費週期使用進行扣抵。帳單計費週期獲贈(內含)之電池服務費折抵金/里程全數扣抵該帳單計費週期之電池使用費如仍有額外電池使用費/里程,始得使用挪用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/里程進行扣抵。如挪用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/里程未於下一帳單計費週期扣抵完畢則應失效,不得再挪用於次一帳單計費週期使用進行扣抵。挪用之電池使用費折抵金/里程抵扣期限,不因智慧電池服務合約暫停因此而順延。 
3.每次申請電池合約暫停需超過 30 天。若在辦理合約暫停日後的 30 天內有進行電池交換,則因未符合暫停至少超過 30 天之規範,該次暫停申請將視同取消,該週期之帳單仍會正常收費。 
4.申請電池合約暫停每年累計不超過 90 天,超過 90 天的天數,仍須計算資費。可免費暫停之天數將依申請當日剩下之天數為基準。 
5.$299 折抵金抵僅限電池使用費,不可折抵其他加值服務金額(例如:性能提升方案費用)或系統開通費等。參加人不得要求Aeonmotor或Gogoro Network 將前述$299 折抵金折現、替換為其他物品、或減免任何其他費用。